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东方证券(香港)债券市场快讯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东方证券(香港)   研究员:东方证券(香港)研究所  日期:2014-05-2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两者的殖利率接近表明,尽管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下调了瑞信的债信评级展望,但是瑞信并未受到债券市场的惩罚。在瑞信5月19日认罪,并同意支付26亿美元罚金就美国调查达成和解后,穆迪把该行的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为负面,并表示此举的主要原因是瑞信客户可能流失,认罪可能造成收入损失。

    美国金融业监管局的债券报价系统Trace显示,自和解协议宣布以来,瑞信20亿美元票面利率3.5%、2015年到期的债券面值1美元跌0.001美元至1.025美元。 标普对瑞信的债信评级为A-,对德意志银行的债信评级略高一档,为A。

    彭博数据显示,瑞信还发行了20亿美元票面利率2.3%的五年期债券,发行利率比政府债券高80个基点,以及12.5亿美元的三年期浮息债券,利率比伦敦同业间拆借利率高49个基点。债券发行所筹的资金将用于一般性企业用途。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