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京华山一中港市场快递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京华山一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研究员:京华山一国际研究所  日期:2014-08-1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恒指继续上升并曾升破25,000点,不过交投则相对偏低不过交投则相对偏低。港股上周五走势继续偏强,由於A股走势在周四回落後随即转为回升,而且更升抵全周高位收市,令到港股开市时已升上24,900点以上,而且更在午後升上25,000点水平。虽然恒指在升抵25,000点作出回吐,不过,在内地A股高收下,恒指再度升上25,000点,更升抵全年最高位25,010点。不过,由於主要只是靠中移动(941HK)的强势来支撑大市,因此恒指在升抵25,000点後无法企稳并再度回落。虽然如此,但恒指最後仍能维持较大的升幅,全日上升153点或0.61%,报24,954点。至於国企指数亦全日上升28点或0.26%,报11,103点。成交额则相对较低,全日只有691.1亿港元,其中,蓝筹股成交额为261.9亿港元,占总成交额的37.8%;国企指数的成交额为79.8亿港元,占总成交额的11.5%。全日上升对下跌股份的比重为1.21比1。

    恒指短期会以反覆走势为主,20天线为主要支持。虽然恒指在周五升抵25,000点水平後便出现回吐,不过,回吐的压力并不明显,而且当日港股维持上升走势,反映投资者仍然相信後市走势会继续向好,所以,未来一周港股有望上试25,000点并企稳在该水平以上,尤其是未来一周的主要经济数据似乎不会对港股构成太负面的压力。美国在未来一周会有多个房屋数据公布,另外,亦会公布7月份的美国CPI,相信该等数据不会触发投资者对加息步伐加快的预期。

    至於内地方面,则只有周四公布的汇丰PMI数值会对港股的有较重要的影响。

    我们预期恒指在未来一周会继续维持反覆的走势,尤其在升上25,000点水平後,或会需要多一点的时间作为整固,预期恒指若果出现回吐的话,会以20天线约24,500点作为主要的支持。而未来一周恒指暂时只能升抵25,200点水平。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