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策略周报:十月新政值得期待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开源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田渭东,杨海  日期:2014-10-0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摘要:

    十一黄金周转眼就结束了,今天将迎来十月的第一个交易日,由于节前市场良好的表现,众多资金对于市场未来的表现也非常的期待,从市场节前以及整个黄金周外围市场的表现来看,节前市场屡创新高,成交量居高不下,人气非常旺盛,A股市场十月开门红值得期待。国庆后的两件大事就是沪港通和四中全会,这两件大事的联合将助推大盘攻下2400点。

    目前,市场普遍预期,10月份召开的一系列重磅会议将再次给予A股市场强劲动力。其中,最为关注的是第十八届四中全会10月20日召开。先知先觉的资本已经有所反应。沪港通已成为券商普遍看好的投资主线。我们认为,10月行情将围绕“沪港通”展开。A+H股折价的品种、有A股特色的稀缺性标的及高分红的蓝筹股具有一定吸引力,如军工、中药、稀土、银行、公共事业等板块。

    新兴产业政策的频繁出台更是引发A股的掘金热潮。我们认为,聚焦科技创新的投资思维切换将是大势所趋,尽管创业板为代表的科技股短线或有回落风险。但从长远来看,以新兴产业为代表的个股仍有“黄金”值得投资者关注。我们本周股票池建议关注新能源汽车、北斗导航、国企改革、信息安全等板块。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