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每周市场观点:沪港通利好港股表现短线,仍受占中问题困扰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汇业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汇业财经研究所  日期:2014-11-1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市况评论

    美国10 月份非农就业新增职位21.4 万份,增幅逊於市场预期的23.5万份,而失业率由9月份的5.9%跌至10月份5.8%,创2008年7月低位。美国企业业绩理想,加上市场预期联储局会维持低利率政策,推动美股再创新高。

    中国10月份单月出口2068.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6%,高於市场预期的10.6%,数据刺激A股向好。

    沪港通消息支持港股向好,但相信恒指已一定程度反映该利好因素,大市短线仍然受占中的不明朗因素所困扰。特首梁振英日前以书面报告及当面向中央保证以香港力量处理好占中问题,市场关注政府的处理方法,短线港股仍会较为波动,投资者应注意相关风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