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每日市场速报:腾讯第3季业绩逊预期,股价料试125元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汇业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岑智勇  日期:2014-11-1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腾讯控股(0700)截至9月底止第3季盈利56.6亿元人民币,按年上升46%,按季下跌3%。期内收入约198.1亿元,按年上升28%,按季持平。若不包括电子商务交易业务,收入193.5亿元,按年增长47%。

    截至9月底止首3季盈利179.5亿元人民币,按年上升55%。期内收入579.5亿元人民币,按年上升33%。

    腾讯第3季业绩逊预期,ADR亦下跌3.13%,料股价偏软,有机会下试125元水平。不过,有大行指其运营利润率由去年的31%升至38%,主要受惠於电子商务规模的持续缩减(电子商务业务的利润率较低),以及移动平台商业化的提升。投资者不妨先待其股价喘稳,才再作部署。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