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每周市场观点:中美冷战,利淡港股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汇业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汇业财经研究所  日期:2014-12-04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市况评论

    在未来1-2年,全球经济会面对重大转变,原因是中日展开冷战。

    自从普京第2次当选,以及习近平带领中国崛起,都令到冷战进入第2阶段。美日将会主动争取世界第一大国地位,并会令中国受打击?此外,由於未能与伊朗就武讲达成妥协,斯兰国家发动战争(.什叶派VS逊尼派);美国、日本及沙地联手推低石油价格,以打击伊朗,以防伊朗侵略沙地阿拉伯。

    在这种情况下,油价有机会跌至40至50美元水平,也不出奇。这将会不利於发展中国家。

    参考黄金的例子,黄金曾跌近十年,曾低於生产成本;预料油价亦有机会步其後尘。

    中国的未来将更困难,要面对FDI流走,以及人民币贬值等问题。

    总体而言,2015国际环境极端不稳定,要小心制订投资策略。

    投资策略

    标普指数:2000-2100区间波动。

    香港恒指:23200-24000区间波动。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