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每日市场速报: 金鹰商贸购TESLA分销及展览业务,股价有望反弹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汇业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岑智勇  日期:2014-12-0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金鹰商贸(03308)继日前向控股股东收购海洋馆後,昨日向控股股东收购汽车维修与TESLA分销业务。

    金鹰商务公布,向控股股东收购金鹰苏星汽车销售、金鹰苏星机动车检测及苏星汽车销售的全部股权,代价合共2500万元人币。苏星汽车销售主要从事高端汽车维修及保养与TESLA分销及展览。

    公司称,交易目的在让其百货店满足VIP顾客不断提升的高质量生活方式的需求,并为集团的业绩增长注入新的长期动力。

    透过是次收购,为金鹰商贸添上电动车概念,料有助刺激股价反弹,上望9.8元。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