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众成视点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众成证券经纪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贞武,杨凡  日期:2014-12-1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今日值得重视的变量有:1.短期资金面紧张趋势浮现,继前日中长期SHIBOR利率大涨后,昨日短期SHIBOR利率也全线上行,央行公开市场操作已连续第七次暂停,我们认为由于央行前次降息引发资本市场剧烈反应后,发现目前该类货币政策传导机制对刺激实体经济的效率并不高,因而对流动性调节工具的使用更加谨慎;另外今日有6家新股申购,冻结资金预计在2.2万亿,或加剧短线资金面紧张格局。2.昨日中国证券业协会起草了《私募股权众筹融资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在规范、促进当前国内股权众筹平台发展,我们认为券商展开该类业务具备先天优势,将利好券商创新类业务。

    短期沪指运行至前期高点附近,成交量较之前有所回落,总体注意指数波动。

    券商股在连续大涨后出现明显分化和波动,建议谨慎追高;以一路一带为主的政策主题频繁发力,特别是航运股借油价下跌东风迎来海上丝绸之路题材的炒作;另外成长股在权重回落后活跃度提升,建议关注。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