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康得新:西安国家航空产业基金加入,股权转让顺利进行,维持“买入”评级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孟烨勇  日期:2015-01-2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公司公告: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康德投资集团(下称“康德集团”)转让股份引进战略投资者事项进展,已收到康得集团的通知,股权转让协议已正式签署并执行,受让方为由保利通信有限公司(简称“保利通信”)与上海丰实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丰实投资”)、西安国家航空产业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西安国家航空产业基金”)及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合作设立的信托计划,以总计150,000万元人民币信托资金通过协议方式受让康得集团所持公司6,000万股股份。

    航空产业资本加入,国家级军工新材料业务不断突破。相比前期公告相比,受让方中增加西安国家航空产业基金,其作为国内第一支经批准的国家级航空产业专业化基金,投资领域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公司去年12月已公告与保利合作全面升级由保利通信受让股权,此次受让方加入西安国家航空产业基金,公司产品得到了具有国家背景的航空产业资本的认可,进一步加深公司与国家资本的合作,在新材料方面围绕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行动。

    尖端新材料业务契合未来发展产业发展方向。包括与北汽投资在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合作,公司业务近期合作主要在新材料(包括碳纤维、石墨烯等)及新能源电动车方面,战略眼光长远。与西安国家航空产业基金的合作将加快公司碳纤维等石墨烯尖端材料产品在国防军工领域的应用步伐,借助保利通信及西安国家航空产业基金的资源在提升公司在碳纤维、石墨烯领域的产业整合、技术升级及创新能力,分享新材料领域的高成长性,未来逐步实现以新能源汽车为产业发展方向,做强新能源汽车碳纤维轻量化设计的整体发展脉络的布局。

    维持盈利预测和“买入”评级。公司作为高分子复合材料平台型公司,已形成预涂膜和光学膜两大产业群组,以新材料为主线,做大做强产业链,在石墨烯、碳纤维、新能源汽车等高精尖领域的布局让公司前景更值得期待,维持2014-2016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12、1.49、1.89元,目前股价分别对应2014-2016年27/20/16倍PE,维持“买入”评级。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