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环保工程及服务行业:“十三五”规划开启环保投资新周期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张文博  日期:2015-02-2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投资要点

    1. 目前位置,建议全面做多环保板块,环保将成为2015年“十三五”规划大主题下面最确定、范围和资金容纳程度最大的主题。做多环保主题的首要核心原因是2015年对“十三五”环保规划的讨论,将掀开环保产业新一轮投资周期。

    2. 做多环保主题的次要原因是从实战投资角度考虑,泡沫化牛市氛围下,大的收益将来自市场对产业发展预期基础上的主题演绎。春节两会后,政策面将正式拉开“十三五”为期五年的新一轮环保投资大幕,刺激不断。

    3. 做多环保,首选土壤治理方向,这是我们预判最有可能列入“十三五”期间新增重点治理的方向,首选高能环境,目标价80元,次选永清环保。

    4. 其次建议在十三五环保规划明晰尚未出台的现在,买入大气、水和固废三条线的龙头企业:雪迪龙、碧水源、国电清新、龙净环保等。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