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世龙实业:3月11日推荐申购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佩艳  日期:2015-03-1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提要

    公司是以生产氯碱下游精细化工产品为主的综合性化工企业,主要从事AC发泡剂、氯化亚砜、氯碱等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研究和开发,形成以氯碱为基础,AC发泡剂和氯化亚砜等精细化工产品为主线的产业链。公司先后被授予“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先进集体”、“江西省优秀企业”、“乐平市技术创新先进企业”、“乐平市工业崛起优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是我国第二大的 AC 发泡剂和氯化亚砜的生产商。公司凭借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和优越技术指标在发泡剂行业具有主导权。公司经过自行研发掌握了改良型 AC 发泡剂的生产技术。 2011年、2014年,公司被推选为中国氯碱工业协会 AC 发泡剂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公司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 2013 年市场占有率达到 23.54% 。

    公司是江西省工信委认定的级技术中心,历经多年发展建立起以全公司人员为基础的完善技术创新体系,近年来对生产工艺不断改进,组织实施了多项技改项目。目前公司已掌握了改良型AC 发泡剂和二氧化硫全循环法生产高纯度氯亚砜方法的生产技术,均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预计公司2015~2017年摊薄EPS 分别为1.00、1.13、1.30 元。根据可比上市公司的估值,结合公司当期情况,我们认为合理估值水平15 年18--20倍PE,给予推荐申购评级。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