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化工行业投资周报“钛白粉涨价预期增强,关注佰利联、安纳达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杨超,余  日期:2015-03-1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两会释放国企改革信号,国企改革方案有望逐步落地,建议关注相关标的天华院、青岛双星和久联发展。基于中央一号文件和农业信息化的逻辑推荐辉隆股份、芭田股份、辉丰股份、诺普信。钛白粉进入需求旺季,涨价预期增强,建议关注佰利联、安纳达、金浦钛业和中核钛白。三聚环保业绩持续高增长,又是大气污染治理纯正标的,建议继续关注。另外,继续推荐赛轮金宇、青岛金王、金发科技、联化科技、万华化学。

    化工产品价格处于历史底部:我们跟踪的122 种化工产品中,上周上涨品种24 种,上涨数比例由前一周的47.54%下降至19.67%,下跌品种为35 种,下跌数比例由前一周的12.3%上升至28.69%。目前化工产品价格处于历史底部,大部分产品价格受低油价压制,未来建议持续关注油价走势。

    原油:WTI:44.84 美元/桶,-9.61%;BRENT:54.67 美元/桶,-8.47%。

    上周国际油价下跌较多,主要的利空有:欧洲央行实行量化宽松政策,美元继续走强打压大宗产品价格;美国库欣地区原油库存继续增长,市场供应充裕;国际能源署发布报告称未来数月石油市场供应可能过剩。建议短期密切关注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国家原油产量变化情况,长期继续关注全球经济复苏和原油供需变化。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