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大通证券2015年3月理财产品月报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大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大通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5-03-2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1. 基金理财产品

    本期中国基金总指数上涨3.05%,上证基金指数上涨3.25%。受益成长股活跃,423只主动股票型基金平均净值增长7.05%,在各类基金中表现最优。截至3月17日,近一个月新发行基金50只。大通证券目前代销基金401只,其中股票型基金135只,混合型基金73只,债券型基金132只,货币市场基金36只,QDII基金25只。

    2. 券商理财产品

    2月1日至2月28日,一共只有26只券商集合理财进行推广,其中债券型产品有13只位居各类型榜首,混合型以6只紧随其后。本月新推广产品中有4款产品目标规模达到50亿元的产品,另一款产品的目标规模为30亿。2月,一共有33只产品成立,其中债券型产品排名首位,共有17只产品;FOF型产品有8只排名第二。本月新产品成立规模前五位均来自于中信证券,从产品类型来看,三只属于混合型, 两只属于债券型。其中中信莞信灵活配置1号以3.01亿份的成立规模排名榜首。

    3. 银行理财产品

    在流动性宽松的大环境中,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不会有太好表现,对于有理财产品购买习惯的投资者,建议积极把握现有市场中预期收益率在6%以上的非结构性理财产品。

    4.信托理财产品

    2月(02月01日-02月28日)共有54家信托公司的465款信托产品成立。其中发行数量最多的是中融国际信托,为134款。2月成立规模约为282.97亿元,发行规模比上个月有所增加,环比增加28.92%,同比去年增加69.04%。2月净发行规模为-37.38亿元,去年同期净发行规模为-112.80亿元,上月净发行规模为-131.50亿元。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