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平安证券(香港)每日平安财经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国平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研究员:平安证券(香港)研究所  日期:2015-06-10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市场焦点

    周二香港股市继续了下滑的趋势,由於上周五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强劲,重燃了市场对美国利率提早上升的担忧,而内地挥之不去的通缩压力亦不利於中国股市。中国五月份的通胀继续放缓,消费物价指数从4月份的1.5%下降至五月份的1.2%,比市场预计的1.3%还低。与此同时,生产物价指数仍保持於-4.6%不变,显示内地的通缩压力依然严重。恒生指数和国企指数分别下跌了327点(1.2%)和252点(1.8%),收於26,990点和13,862点,市场成交额回升至1,669亿港元。

    市场沽压的基础广泛。反映着内地市场的弱势,A股ETF包括南方A50(02822.HK,HK$18.2)及安硕A50(02823.HK,HK$16.24)分别在大成交下下跌了1.8%。投资者亦对中国中车(01766.HK,HK$13.72)获利回吐,全日重挫了12.5%。其他基建股亦见大幅下滑,中铁建(01186.HK,HK$13.5),中铁(00390.HK,HK$9.61)及中交建(01800.HK,HK$12.68)分别暴跌了6.3%,5.6%和3.8%。长江基建(01038.HK,HK$62.90)及电能实业(00006.HK,HK$69.55)分别下跌了1.8%和2.2%,两家公司分别向卡塔尔的主权基金出售了其持有3.4%和16.5%的香港电灯(02638.HK,HK$5.25)的股份。

    MSCI推迟了把中国A股纳入其基准指数,但将与中国证监会合作,以克服纳入指数的剩余障碍。短期内 A股交易所买卖基金或见获利回吐。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