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平安证券(香港)每日平安财经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国平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研究员:平安证券(香港)研究所  日期:2015-06-1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市场焦点

    欧美股市前一天的大幅上扬提升了亚洲市场的乐观情绪,周四港股跟随着其他大多数亚太股市上升。恒生指数及国企指数分别反弹了220点(0.8%)及127点(0.9%),收於26,908点和13,743点。但另一方面,市场成交量进一步缩减至1,243亿港元,显示许多投资者仍保持审慎。

    五月份中国内地最广义的新增信贷增长较市场预期为快,显示中国的货币宽松政策已经初见成效。中国人民银行的数据显示,中国内地的融资总量上升到1.22万亿元人民币,较市场预期的1.13万亿元人民币为多。新增人民币贷款亦超出预期,达9,008亿元人民币。内地银行板块继续受惠於混合所有制改革的预期而走高,而中国保险板块更强劲反弹,人保财险(02328.HK,HK$18.22),中国人寿(02628.HK,HK$35.5)及中国平安(02318.HK,HK$111.8)分别上升了5.1%,2.9%和2.0%。首日上市的生物科技公司三生制药(01530.HK,HK$9.35)昨天上涨了2.7%。该股两年前从美国股市退出。在首个交易日,该公司有2.33亿股转手,相当於已发行股数的9.6%。另一方面,中广核电力(01816.HK,HK$4.52)继续遭投资者获利回吐,股价再下跌了3.8%。

    欧美股市昨晚上扬。受强劲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带动,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0.2%至2,109点。香港股市可能会在本地政改方案表决前横盘整固。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