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粤海证券市场快讯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粤海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粤海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5-07-20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港股市场回顾:虽然美国7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低於市场预估,但希腊议会通过严厉紧缩措施,令该国获得70亿欧元过渡贷款,同时德拉吉表示,欧央行将扩大援助希腊银行业的规模,加上美国上周初领失业金人数与7月NAHB住宅建筑商信心指数优於预期,以及花旗集团和eBay等企业最新财季的业绩表现较好,提振美股明显收升。上周五早盘恒指高开83点造25246点,开市後港股曾下探5日线,但不久後内地股市持续上扬,提振港股亦不断攀升,半日恒指收於25421点;午後初段港股升幅进一步扩大,恒指盘中最高见25517点,尾盘股指小幅回落。最终恒指收於25415.27点,涨252点或1%,国企指数收升0.86%。全日成交额小幅放大至951亿,资金录得小幅流入。中资券商股全线上扬,中信证券(6030)大涨8.7%;航太军工股普遍跑赢大市,中船防务(317)收升6.8%。

    外围市场回顾:虽然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低於预期,及期油价格继续下滑,但美联储副主席费舍尔表示,美国通胀率依然偏低,缓解了投资者对於美联储或提前加息的担忧情绪,加上美国6月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数量远超预期,以及谷歌与通用电气等企业最新财季的业绩表现较好,提振美股早盘小幅高开,开市後美股逐步下滑,道指盘中最低见18032点,尾盘股指有所反弹。最终道指收於18086.45点,跌33点或0.19%;标普500收升0.11%,其中科技股领涨大市;纳指升0.91%。

    港股盘前分析:上周五,内地股市早盘小幅高开後持续上扬,沪指升至半年线附近後受阻,并小幅回落,最终沪深300大涨3.86%,成交额基本与前日持平。消息面,内地6月新增人民币贷款约为1.27万亿,同比明显增加,且优於预期,其中新增居民中长期贷款大幅增加,与地产销售增速持续回升趋势一致,印证房地产市场正逐步回暖,不过非居民中长期贷款增长幅度较小,显示实体经济反弹动力不足;M2同比增速快速回升至11.8%,接近12%的目标增速,表明前期降息降准等政策逐步见效,但这也压缩了货币政策进一步宽松的空间。上周五晚,虽然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低於预期,及期油价格继续下滑,但美联储副主席费舍尔表示,美国通胀率依然偏低,缓解了投资者对於美联储或提前加息的担忧情绪,加上美国6月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数量远超预期,以及谷歌与通用电气等企业最新财季的业绩表现较好,提振美股大体收升。上周五,港股早盘高开低走,恒指下探至5日线附近後止跌,并持续上扬,尾盘股指小幅回落,成交额小幅放大。沽空比例回落至9.7%,沽空股票数量亦小幅减少;资金录得小幅流入,资金流速有所转差,其数值由正转负,但未至较差水准,港股仍处於中性状态。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