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富昌金融每日投资总汇20150803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富昌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富昌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5-08-0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公司介绍:发电及电力供应。

    推荐原因与理由:集团宣布截至6 月底止中期业绩,期内由於分拆港灯电力投资後持续减至33.37%,令本港电力业务溢利按年减少约15%至5.68 亿元。英国业务保持稳步增长,继续提供最大的贡献,澳洲业务溢利按年升约10%至4.33亿元。

    电能实业保持强劲的现金状况,截至6 月底止银行存款及现金达677.96 亿元,未来将於全世界各地积极物色合适的发展机会投放资金,将继续关注澳洲、北美洲、英国及欧洲大陆等稳定及规模完善的电力及天然气市场项目,相信将可得到持续稳步增长的可观回报。

    近期港股走势不稳,集团作为公用股成避险股份,预计後市还会发挥其股价稳定的作用。

    买卖建议:股价在70 元波动多日,目前突破,作为避险股後市有机会稳步上升,可於72 元买入,目标价看76 元,跌破70 元止蚀。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