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粤海证券市场快讯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粤海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粤海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5-08-0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港股市场回顾:虽然美国6月份工厂订单月率优於市场预估,以及连续下挫的原油期货价格止跌反弹,但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指出,美联储不采取行动的标准很高,该言论暗示9月份极有可能加息,加上欧迪办公与ArcherDanielsMidland等企业最新财季的业绩均表现不佳,拖累美股小幅收跌。昨日早盘恒指高开60点造24466点,开市初段港股反复向上,恒指盘中最高见24582点,惟随後内地股市自高位持续下滑,拖累港股升幅亦不断收窄,半日恒指收於24472点;午後港股维持横盘震荡走势直到收盘。最终恒指收於24514.16点,涨108点或0.44%;国企指数收升0.46%。全日成交额小幅萎缩至686亿,资金录得较大幅度的流入。连日呈现弱势的汽车股全线反弹,比亚迪(1211)大涨7.4%;铁路股普遍跑赢大市,中国铁建(1186)收升4.7%。

    外围市场回顾:虽然美国7月ADP就业增加人数与6月贸易帐均差於市场预估,但这也缓解了投资者对於美联储或提前加息的担忧情绪,加上美联储理事鲍威尔表示,联储9月加息并非板上钉钉,7月与8月的非农就业数据是关键指标,以及美国7月ISM服务业指数创出自2005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准,提振美股早盘高开高走,道指盘中最高见17661点,惟随後股指有所回落。最终道指收於17540.47点,微跌10点或0.06%;标普500收升0.31%,其中科技及消费板块领涨大市;纳指升0.67%。

    港股盘前分析:昨日,内地股市早盘低开高走,惟沪指升至10日线附近後受阻,并持续下滑,午後股指一度转升,但尾盘再度回落,最终沪深300收跌2.06%,成交额小幅放大。盘面上,保险、证券及石油等板块拖累大市,仓储物流与建筑股小幅收升。消息面,内地7月财新服务业PMI明显回升,并创下11个月以来的新高,其中新订单指数稳步上扬,同时收费价格与投入价格指数亦延续上升势头,显示服务业需求回暖;不过受制造业低迷影响,上月财新综合PMI继续回落,表明内地经济下行压力仍较大。晚间,虽然美国7月ADP就业增加人数与6月贸易帐均差於市场预估,但这也缓解了投资者对於美联储或提前加息的担忧情绪,加上美联储理事鲍威尔表示,联储9月加息并非板上钉钉,7月与8月的非农就业资料是关键指标,以及美国7月ISM服务业指数创出自2005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准,提振美股大体收升。昨日,港股早盘高开高走,惟恒指升至10日线附近後受阻回落,午後股指维持横盘震荡走势,最终恒指收升0.44%,成交额小幅萎缩。沽空比例下滑至8.8%,沽空股票数量亦有所减少;资金录得较大幅度的流入,资金流速小幅转差,但其实指数依然属於较好水准,港股仍处於较强的状态。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