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恒泰证券港股通内参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恒泰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5-09-2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恒指先升后跌,市场聚焦联储局本港时间周18日凌晨议息结果。恒指早盘高开206点,午后升幅曾扩大至236点,高见22,203点。惟近3时突跟随内地股市低走,恒指掉头倒跌最多247点。恒指收21,854点,跌112点或0.5%。国指一万关得而复失,收报9,964点,升59点或0.6%。成交额再升至898.87亿元。大市资金净流入20亿左右,HSl成份股净流入10亿左右,HSCEl成份股净流入9亿左右。

    周四大市沽空比率还是占7.27%左右,沽空额大约32.2亿左右,由于尾盘突然下试,沽空额有所放大,但从资金流向情况看,资金继续净买入,目前日线KD运行至68和57左右的位置,目前向上运行正常,大市还属于超跌反弹阶段,只是大市变得相对好转,大市跳水后将考验5周线位置的支持,周线KD还在19和20左右的位置,目前将要在底背离区域产生向上金叉的动作,观点不变:若一但完成向上有效金叉,并可确认中期底部,但是否走出中期行情,还需基本面、政策面、资金面的确认,当然,特别是政策面,而短期内,继续注意观察资金净买入的连续性,以确保超跌反弹的行情展开。

    联想续扬5.7%最强蓝筹成份股。腾讯倒跌0.8%。港交所升0.1%。汇控股价跌0.4%。中资电讯股,中移动及联通均跌近1.9%。上证指数挫2.1%,X安硕A中50中国股价跌1.4%,南方A50跌1.5%。内险股走强,美银美林指行业估值可获调升。国寿及平保分别涨2%及1.5%。太保及人保各升3.2%及2.1%。内银回吐,工行及中行各跌0.8%及1.7%。

    憧憬大型啤酒行业市占额提高,青岛啤酒扬8.6%,为表现最强之国指成分股。华润创业股价亦扬4.1%,获高盛纳「确信买入」名单。蓝筹内需股亦普遍上扬,德银升康师傅评级至「买入」,股价扬3.7%。蒙牛 涨2.4%。

    地产股走个别 ,观望今晚美国议息。恒地跌1.9%,新地跌1%,长实地产则升1%。中美将成立高铁项目合资,中车涨1.3%。中交建及中铁建分别升2%及1.2%。智利大地震,市场忧虑影响铜供应,江西铜受追捧扬5.2%。紫金走3.6%。国内上调成品油价,石化油服股较突出,上石化及中石化油服各升1.9%及4.5%。至于中石油及中石化分别升幅收窄至0.3%及0.6%。神华微升0.3%。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