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恒泰证券咨询日刊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恒泰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5-09-24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本刊视点:3100点整数面临考验。

    受9月财新PMI预览值创78个月新低,外围市场大跌影响,周三大盘低开低走,盘中留下跳缺口,并呈价跌量缩态势,5日、10日、18日线失守。量能萎缩预示短线杀跌动力减弱,涨增跌缩的量价关系,预示短线大盘仍处筑底过程中;分时图技术指标显示,短线有望盘中继续回落,3100点整数关面临考验,但部分技术指标底背离迹象,也预示调整空间有限。整体看,短线将继续在3000-3200点区间震荡筑底,以消化市场不确定性,并以时间换空间。

    纵观盘前消息面,习近平22日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发表演讲,强调要坚定不移坚持市场经济改革的方向,另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9月2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压减中央定价目录,以改革举措推动市场发挥更大作用;同时,数据显示,23日沪股通净流出11.43亿元,当日额度使用率为-8.79%,结束了连续6个交易日净流入的趋势,而港股通却保持了连续12个交易日的净流入。

    行业和概念方面,深圳市将有可能进行政区划优化设置,坪山新区或升级为正式的行政区,大鹏新区并入盐田区。光明新区和龙华新区也存在升级为正式行政区的市场预期。目前深圳下辖行政区数量仅为6个,远少于京沪穗等其他一线城市。坪山等新区作为市辖功能区,位置较为偏远,如能升级为行政区,后续的城市规划和统筹建设都有望提速,区域土地价值将大为提升。关注相关上市公司:深圳惠程、深深房A、深物业A。此外,2015年诺贝尔奖将于10月5日起陆续公布,近期资本市场有望将目光聚焦于诺贝尔获奖概念股上。关注相关上市公司:复旦复华、冠昊生物。

    操作上,目前可用高抛低吸滚动操作回避风险同时把握个股机会。轻仓者逢低关注前期超跌错杀股及底部形态较好股,跟踪新兴产业股,尤其产业景气非常乐观的品种,重仓者观望等待右侧交易机会。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