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粤海证券市场快讯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粤海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粤海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5-10-1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港股市场回顾:尽管美国铝业最新财季的业绩令人失望,并且下调了未来盈利的预测值,但上周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延续了此前疲弱的态势,令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启动加息的时点或将推迟至2016年,加上商品期货价格普遍大幅反弹,以及德拉吉称未来可能需要扩大欧版QE的规模,提振美股小幅收升。昨日早盘恒指高开155点造22614点,开市後港股曾短暂调整,但不久後A股持续上扬,提振港股亦不断攀升,半日恒指收於22763点;午後初段港股升幅逐步收窄,但尾盘股指重回升势。最终恒指收於22730.93点,涨272点或1.21%,国企指数收升1.26%。全日成交额小幅萎缩至872.3亿,资金录得大幅流入。有报导称国资委旗下的国新控股,将入股铁塔公司6%,出资超过100亿人民币,最快月内签订协定,中资电讯股跑赢大市,联通(762)大涨5.5%;A股放量大涨,中资券商全线上扬,中国银河(6881)急升10.2%。

    外围市场回顾:尽管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因OPEC9月产量明显增加而大幅调整,但周末中国央行宣布将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试点范围进行扩大,加上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重申,联储应当推迟首次加息直至明年年中,且随後仅以缓慢的幅度加息,以及戴尔宣布将以约670亿美元收购数据存储厂商EMC等并购消息,令投资者较高的风险偏好得以延续。美股早盘小幅低开後反复向上,道指盘中最高见17139点,随後股指维持横盘震荡走势。最终道指收於17131.86点,涨47点或0.28%;标普500收升0.13%,其中公共事业及消费者服务板块涨幅居前;纳指升0.17%。

    港股盘前分析:昨日,内地股市早盘小幅高开後持续上扬,沪指一度突破3300点关口,惟随後股指有所回落,最终沪深300大涨3.23%,成交额大幅放大。盘面上,无一板块录得下跌,其中软体服务、互联网及证券股等涨幅居前。内地央行宣布,在前期山东、广东开展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试点形成可复制经验基础上,决定在上海、天津与辽宁等9个省市推广试点,此举扩大了新的基础货币投放管道,有利於进一步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但同时也令近期降准的可能性大大减小。晚间,尽管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因OPEC9月产量明显增加而大幅调整,但周末中国央行宣布将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试点范围进行扩大,加上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重申,联储应当推迟首次加息直至明年年中,以及戴尔宣布将以约670亿美元收购数据存储厂商EMC等并购消息,提振美股小幅收升。昨日,港股早盘高开高走,午後初段股指曾有所回落,但尾盘港股重回升势,最终恒指收升1.21%,成交额小幅萎缩。沽空比例下滑至8.5%,但沽空股票数量小幅增加;资金录得大幅流入,资金流速小幅好转,港股仍处於较强的状态。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