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康力电梯与华为战略合作点评:进军华为智慧家庭生态系统打造家庭核心智能终端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吕娟,黄琨,王浩  日期:2015-10-2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投资要点:

    事件:据智能家居网报道,公司旗下康力优蓝与华为正式签约,华为 open life 智慧家庭生态系统也正式启动,小优U03S 成为生态圈的重要一员。

    点评:康力优蓝成为华为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服务机器人合作厂商, 未来在智能家居和无线通信领域,康力优蓝的软件和硬件都可以和华为设备对接和调控,借助彼此间管理设备的调通实现技术融合和通路融合,未来有望成为华为旗下或其合作对象的智能家居终端,表明公司第四代服务机器人U03S 在智能家居控制领域得到主流市场认可,利于将U03S 打造成家庭核心智能终端,维持2015-17年EPS 为0.73、0.96、1.25元不变,维持目标价30元不变,增持。

    电梯主业高成长可持续:根据我们测算,凭借营销渠道、产能布局、引进人才等三大优势,直梯将实现超越行业15%以上增长;受益轨交市场爆发和维保行业自身高成长期,预计两者增速将超30%,预计电梯主业未来3年25-35%增速,而公司2016年仅20倍估值,安全边际足够高。

    服务机器人拓展将逐步得到市场认可:康力优蓝第三代产品U03历史销量几万台,而升级版U03S 仅10月份订单就达3万台,代理商反馈很好, 规模化销售初见端倪。另外媲美日本软银Pepper 的商用服务机器人U05也将于11月23日发布,主要用于商业场合的迎宾接待、导览导购,有望成为国内服务机器人的引领者。

    催化剂:U05发布、服务机器人订单超预期、战略合作。 风险因素:房地产投资大幅下滑。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