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富昌金融每日投资总汇20160125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富昌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富昌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6-01-2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外围市况

    美国股市上周五(22日)大涨,因欧美受暴风雪侵袭提振油价,带动股市造好,道指上升210点或1%,报16093点。

    欧美股市和油价於周四急弹,刺激港股於周五显着回升。资源和油股反弹,三桶油的升幅介乎6-8%不等。

    美股全周来一个单周转向,颇有8月见底的味道。港汇显着会落到7.79几,走资的阴霾暂告一段落,都有助港股的表现改善。留意恒指於10天线19426点有阻力,往上再弹的话必须要有新的利好因素配合,否则,恒指有机会於小弹後横行,而後市将依然维持疲弱难大升。

    原油

    油价上周五(22日)大幅飙升,主要因前期大跌引发目前的补仓盘增加带动。另外,美国东海岸开始遭受巨大雪暴侵袭,取暖油升超过10%,亦提振油价。美国3月期油飙升9%或2.66美元,收报32.19美元。

    金银

    金价略有回落,欧洲央行暗示将实施更多刺激货币政策,股市造好,降低投资者避险情绪,现货黄金下跌0.29%报1098.20美元,美国2月期金收低0.2%或1.90美元,报1096.3美元。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