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万联点金中证快报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万联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6-02-1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中证头条】

    林业局正在组织编制国家储备林建设规划

    国家林业局发布关于印发《国家储备林制度方案》的通知,通知提到,国家林业局正在组织编制《国家储备林建设规划》,明确东南沿海地区、长江中下游地区、黄淮海地区、西南适宜地区、京津冀地区及东北地区六大区域的国家储备林建设目标和任务。国家林业局表示,当前,大规模推进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时机已经成熟。

    点评:通知要求各地抓紧编制方案,落实中央和地方各项优惠政策。扶持政策的出台和改革深入,利好拥有林场林地资源的上市公司。福建金森(002679)拥有森林资源面积44.19万亩,现有林权超过2/3面积初始来自于经营性的商业方式取得。岳阳林纸(600963)也拥有大量林木资源,其林业面积超过190万亩。

    国务院日前批复全国“十三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为25403.6万立方米,此前“十二五”期间年限额为27105.40万立方米。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