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凯基证券香港投资日志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凯基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凯基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6-03-1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预期恒指今天将於20,400点至20,800点之间上落。

    美国联储局暗示今年加息步伐放慢,支持恒指周四早市最多升361点,午後升幅略为收窄。恒指全日升246点,收报20,503点;国企指数升202点,收报8,773点。大市成交额为706.7亿元。中移动(0941)去年全年盈利倒退0.6%兼减少派息,股价倒跌2.1%,成为最弱蓝筹股。另外,中国平安(2318)公布全年业绩後股价续扬,周四股价升2.3%。

    美国联储局降低其对加息的步伐预测後,触发美元转弱。商品周四继续大幅上涨,美国原油价格每桶收高於40美元,推动能源和材料行业表现良好,支持美国股市周四延续其近期涨势。再加上工业类股涌现买盘,道指周四收高156点(至17,481点)。另一方面,生物科技股周四收低,拖累纳指仅上涨11点(至4,775点)。

    美国联储局暗示今年可能只会加息两次,大市气氛转好,恒指再度向上。由於本地蓝筹股於美国ADR市场延续升势,恒指今日可能高开。

    不过,恒指已经累积超过2,000点升幅,我们相信进一步的上行空间有限,恒指的初步阻力位暂时维持21,000点。

    技术分析。

    目前恒指14天RSI在上一轮反弹浪顶时的60水平附近,属於偏高,加上一如早前的反弹浪,恒指已由低位累升超过10%。不过,指数的成交额不算低,MACD牛差没有显着收缩,加上保历加通道正在往上升,暂时不宜对指数後市看得太淡。恒指首个阻力位为21,000点,下一阻力位为21,400点。另外,恒指首个支持位为保历加通道中轴19,804点,下一个支持位在通道底部18,909点。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