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外汇投资情报:加息还看数据表现,英镑短线走强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永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永丰金融研究所  日期:2016-05-2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在货币政策的道路上,美联储可谓步履艰难,一路面临诸多挑战,有来自自身经济修复的质疑和美国大选的政治风险,亦有来自外围包括中国经济前景和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不过4 月美联储会议记录和亮丽数据令美国加息预期出现重大的变化。市场低估了短期加息的可能性,故而在会议记录公布后各类资产反应大。如美联储所述,如果数据好就加息, 那么在下次开会前数据表现需要我们特别留意,尤其是观察劳动力市场能否保持强劲复苏,通胀朝着美联储2%的目标前进。在未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这些数据包括制造业,GDP,PCE 通胀,个人收支,非农报告以及两次耶伦讲话将理所当然的成为市场的焦点。

    美汇指数昨日延续升势,5 日均线支持有力,获利盘压力不小,不过仍有上行空间。美元兑各主要货币表现不一。欧元跌0.12%,至1.1203;英镑升0.08%,至1.4611;澳元跌0.01%,至0.7228;纽元升0.06%,至0.6744; 美元兑加元升0.46%,至1.3094;美元兑瑞士法郎升0.30%,至0.9907; 美元兑日圆跌0.21%,至109.96。

    英镑在连跌数日后,近日企稳反弹。昨日良好的零售销售数据为其带来上涨动力,加上脱欧忧虑降温,英镑短期趋势转好,仍有上行空间,不过考虑美元走强和政治不确定性,好友仍需谨慎。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