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外汇投资情报:新屋销售创新高,美元强劲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永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永丰金融研究所  日期:2016-05-2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美国新屋销售环比增幅创8年新高,提振投资者信心,推高短期加息预期,令短线调整的美汇指数在昨日重拾动能,企稳5日均线,走势强劲, 仍然在上行格局中。今日需要留意美房价和PMI 数据,以及加拿大利率决议。非美货币则受压,资金再度掀起外流风潮。今早公布的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大幅贬值225点,创逾5年新低。

    周二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均上升,除了英镑和加元。欧元跌0.7%,至1.1141; 英镑升1.05%,至1.4636;澳元跌0.57%,至0.7183;纽元跌0.37%,至0.6738; 美元兑加元跌0.15%,至1.3123;美元兑瑞士法郎升0.39%,至0.9934; 美元兑日圆升0.69%,至109.99。

    澳联储主席昨日发表讲话,助燃投资者对央行再次减息的预期,利淡澳元。昨日大幅走低,一度低见0.7145,跌穿5日均线。今日早盘公布两个数据好坏不一,澳元靠稳。整体维持在下行轨道中,仍可继续做空。此外,近来脱欧担忧减少,英镑获得支持,昨日大涨逾1%,升穿5、10和20日均线,短线有回调需要,后市不确定性仍大。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