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永丰金融:恒指两周连阳,六月挑战多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永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永丰金融研究所  日期:2016-05-30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进入五月来,港股走势疲弱,在经过一段时间百日线下的区间震荡期,上周三终现反弹,一举收复10和20日均线,并站上百日线,随后两日维持升势,录得四日连阳并连续第二周上扬,逐步摆脱「五穷月」的阴影。

    上周五恒指先高开27点后掉头向下,随后在腾讯(700)提振下倒升,高见20620.15,最终涨0.88%至20576.77,收复50日线。成交增近20%至555.18亿元。

    耶伦讲话备受关注。她在上周表示若经济保持增长,劳动力就业市场能够保持扩张,未来数月适宜加息。短期加息预期得以加深,美汇走高,金价八连跌。今日英美假期休市,大市波动有限,一起等待非农报告。进入六月,港股面临风险不小,包括来自「深港通」,A股「入摩」,英国脱欧公投以及美国议息结果的挑战。料恒指短期会在20100至20800区间内波动。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