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外汇投资情报:美元95至96区间震荡,待非农数据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永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永丰金融研究所  日期:2016-06-0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欧央行昨日宣布按兵不动,如期维持利率不变,仅上调今年CPI 预期,欧元应声下跌。随后德拉吉态度鸽派,表示愿采取进一步行动,但需保持耐心。讲话后欧元收复失地,但仍收跌。德拉吉较为谨慎,欧元走势还将更多取决美国加息进程。故而今日非农报告和下周耶伦演讲特别重要。

    此外,昨日的小非农数据符合预期,劳动力市场数据对加息决定非常重要。美汇指数昨日反弹0.11%,下影线长,20 日均线水平有承接。鉴于英国公投在即,以及预期管理不足,6 月加息可能偏低。美元有望继续在95至96 水平调整。

    周四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均上升,除了英镑和日圆。欧元跌0.33%,至1.1151;英镑升0.05%,至1.4423;澳元跌0.39%,至0.7229;纽元跌0.10%,至0.6810;美元兑加元升0.14%,至1.3096;美元兑瑞士法郎升0.23%,至0.9904;美元兑日圆跌0.61%,至108.87。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