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外汇投资情报:VIX升逾20,美元震荡待议息决定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永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永丰金融研究所  日期:2016-06-14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市场当前最关注的焦点便是议息会议和英国脱欧。本周,包括美国、英国、瑞士和日本的央行都将召开会议,其中日本的政策前景未知性最高。美联储虽然在6月行动的可能性不高,但耶伦的新闻发布会将是加息时点的重要线索。美汇指数表现反覆,昨日回吐,失守10和50日均线,投资者在决议公布前谨慎,料美汇也是调整为主。

    脱欧公投倒计时,担忧情绪升温,VIX昨日连涨第六日,急升23.14%至20.97。资金转向黄金和债市等避险资产。日圆受捧,有进一步上扬的空间。英镑波幅剧烈,整体疲弱,今日即将公布英CPI和PPI数据,留意其影响。此外,油价受压,从高位连续三日回落,拖累加元。

    周一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均下跌,除了加元。欧元升0.36%,至1.1292;英镑升0.09%,至1.4270;澳元升0.19%,至0.7387;纽元升0.09%,至0.7061;美元兑加元升0.42%,至1.2837;美元兑瑞士法郎跌0.05%,至0.9644;美元兑日圆跌0.66%,至106.26。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