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外汇投资情报:美元受压疲弱,日圆大涨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永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永丰金融研究所  日期:2016-06-20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美联储、日本央行和英国央行在昨日先后宣布按兵不动,毕竟面对英国退欧公投,大家都不敢轻举妄动。VIX有所回落,昨日跌3.82%至19.37。

    美联储加息之路坎坷,从去年年底启动以来一直受到各种因素影响而一再拖延。美汇指数昨日波幅大,高见95.318,低见94.205,维持弱势,下行压力大。

    日本央行在宣布政策不变下表示若有必要将加码刺激。日圆大涨,高见103.55,短线有回档需求,但上行格局暂不变,注意政府干预。日股受压,引发亚太股市普遍下跌。

    此外,市场传言在英国议员事故后,公投有可能推迟。如此英镑出现小波上涨,黄金冲高回落。今日,除了退欧公投要留意外,美国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资料可关注,及德拉吉讲话,不过影响有限。料今日市场将以调整为主。

    周四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均上升,除了纽元和日圆。欧元跌0.31%,至1.1225;英镑跌0.01%,至1.4203;澳元跌0.59%,至0.7045;纽元升0.16%,至0.7045;美元兑加元升0.43%,至1.2967;美元兑瑞士法郎跌0.37%,至0.9650;美元兑日圆跌1.65%,至104.26。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