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英皇证券每日财经评论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英皇证券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英皇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6-07-1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全球憧憬日央行放水,加上美国上周五强劲的非农就业数据提振市场信心,昨日美股再创新高。标普500指数上涨0.34%并且刷新了收盘与盘中历史纪录,道指上扬0.44%,纳指收涨0.64%,欧股亦上涨1.6%。英国总统卡梅伦宣布周三辞职,由文翠珊接任,促使英镑兑美元走升至1:1.3以上。此外,因调查报告显示OPEC原油产量已升至近八年来最高水平,令油价下挫1.43%。

    上周五中证监正式处罚创业板上市公司欣泰电气(300372.SZ),并启动强制退市程序,消息拖累次新股板块大跌,同时拖累市场气氛,令深圳创业板指数掉头转跌。上证综指昨日仅升0.23%,报2,994.92点。港股方面,恒指跟随外围造好,尤其是在日本股市造好下,收市升逾300点,收报20,880点。蓝筹方面,百丽国际(1880)上升5%,领涨其中,腾讯(700.HK)再创历史新高,收市报180元,上涨近1.7%。

    美股再创新高,隔晚ADR亦靠稳,今早亚洲股市向上,而今早港股亦可望跟随高开。个股方面,留意半年扭亏为盈的中煤(1898.HK),以及4月至6月销售持续向下的周大福(1929.HK)的股价表现。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