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一周投资策略:周K线调整结束三连阳,中期指标预示强势未改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侯英民  日期:2016-07-2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上周沪深两市总体呈现震荡逐级回落走势,股指连续冲击3050未果选择向下调整,一周市场板块热点交替活跃持续性不强,虚拟现实和量子通信概念表现较好,个股上下波动幅度较大,最终沪深两市均以小阴周K线报收,日均成交量明显减少。

    G20会议中国声明,中国将继续改善汇率制度,增强政策的透明度,加强与市场的沟通。中国经济面临更加复杂的外部环境。中国政府将维持宏观政策的稳定性和连贯性。中国将继续推进供给侧改革,以解决产能过剩问题和结构性问题。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小组会议,要求抓好改革督查工作,确保改革任务不落空。会议通过贫困地区水电矿产资源开发收益扶贫改革方案,并决定开展省以下环保监督检查机构垂直管理试点。

    央行行长周小川表示,上半年中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经济增速处于合理区间,物价和就业形势保持稳定。英国“脱欧”公投后,中国经济运行面临的外部环境更加复杂。中国政府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的稳定性和连续性,同时着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也是解决过剩产能等结构性问题的必由之路。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适应期后,市场参与者对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的理解已更为深入。目前,人民币汇率对一篮子货币保持基本稳定,市场信心进一步稳固。未来,中国将继续完善以市场供求为基础、参考一篮子货币进行调节的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不断提高政策规则性和透明度,加强与市场沟通。

    贵州省委、省政府日前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明确,对在境内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境外资本市场上市融资的民营企业,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分别给予400万元、350万元、350万元、350万元的补助。鼓励和支持贵州省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参与“新三板”挂牌交易,对在“新三板”实现挂牌的企业,从科技部门有关资金中给予适当奖励。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