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凯基证券香港投资日志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凯基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凯基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6-07-2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受累个别企业业绩不理想,美股高位回落并终止九连涨,港股周五亦失守22,000点。恒指全日收报21,964点,跌36点;国指收报9,031点,跌25点。大市全日成交额为519.7亿元。水泥股发盈警,拖累水泥板块普遍偏软。

    美国上周五公布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胜预期,达52.9,创2015年10月份以来新高,刺激美股上升,道指上升53点(至18,570点),纳指亦上升26点(至5,100点)。美股本周将有多个焦点,包括周二起联储局一连两日举行议息会议、以及美国周五公布第2季经济增长修定数字,另外,多家大型企业公布季度业绩,当中包括苹果、亚马逊及Facebook等,亦是投资者关注焦点。

    港股过去一周持续强势,恒指曾突破22,000点阻力,由于憧憬多国主要央行将进一步量宽,资金回流环球股市,港股亦受惠。不过,恒指近日累积升幅不少,加上成交未算配合,短期或需整固,恒指支持为10天移动平均线21,597点。展望本周,美联储及日本央行的议息会议将成为市场焦点。另外,多间蓝筹于本周公布业绩亦是焦点所在。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