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外汇投资情报:美元测试95水平,英镑还看英央行决定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永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永丰金融研究所  日期:2016-08-04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近期美国数据表现不一,表现疲弱,令加息预期降温。美汇指数在7月表现乐观,但自从上周五重挫1.25%后,昨日再延续跌势,跌穿50日线,失守百日线,并受到5日线制约,测试95水平。这让我们更加期待周五非农的到来,会否加剧这场跌势,还是令行情大逆转。

    另一边厢,昨日澳联储宣布降息至新低位,似乎是在开启全球央行新一轮放水模式。英央行将在周四宣布决议,降息是大概率,但会否配合其他宽松措施还要关注。若仅是降息英镑或先跌后上涨,反之则会加速下行测试1.3支持。

    昨日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均下跌。欧元升0.55%,至1.1224;英镑升1.35%,至1.3357;澳元升0.97%,至0.7609;纽元升0.99%至0.7243;美元兑加元跌0.11%,至1.3110;美元兑瑞士法郎跌0.44%,至0.9642;美元兑日圆跌1.46%,至100.89。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