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申万宏源每日资讯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申银万国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研究员:高晓庆,陈汉辉  日期:2016-08-04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恒指八月首个交易日造好,重上22000点

    恒指于八月首个交易日高开136点,报22027点,开市价已为全日低位。开市后,大市升势呈强,恒指最多升369点,全日高位见22260点。午后大市走势稍为减弱,恒指于22200点附近徘徊。尾市时段,恒指收窄升幅,最终收市报22129点,升237点或1.1%;国指收报9129点,升170点或1.9%。大市全日成交额达634.27亿元,较上日少约44亿元。

    大市预测:虽然日本政府周二公布总值13.5万亿日圆的刺激经济方案,但欧洲银行压力测试结果欠佳,导致相关银行股价下跌,加上美国上月的核心个人消费支出按年增长维持于1.6%水平,令市场降低联储局本年加息预期,拖累美汇指数跌至四星期低位,亦令美股三大指数出现回吐。投资者现时正密切留意美国劳工部将于本周五公布的上月就业数据,若新增非农就业职位数字较预期的18万份少,市场将进一步下调对联储局本年加息的预期,令美汇指数及美股出现下跌。内地及本地股市方面,上证综指周二虽然略见回升,但外围股市出现回吐,加上汇控(0005)、恒生(0011)等大型蓝筹股将于今日公布中期业绩,或限制投资者的入市意欲,恒指本周或随外围股市回吐至近21500水平。

    企业消息:IMAX中国(1970)宣布与万达电影院签署协议,将在万达院线(002739.SZ)新建150家IMAX影院,6年内于中国各地陆续建成,其中110家将于2020年底前完成安装。集团指,连同上述协议,今年到目前为止在中国签订的影院已高达229家,而签约待建的影院数将增加近60%。协议预计将使万达旗下的IMAX影院数量增加70%以上达到360家,其中大部分将在未来三年陆续开业,并计划到2022年开出所有签约的影院。协合新能源(0182)公布,与供应商订立采购风力发电设备合同,总代价为2.05亿元人民币,以供该集团位于中国安徽省之风电场项目使用,将采购24组每组2000千瓦之风力发电设施。

    企业业绩:信义玻璃(0868)公布,截至6月底止中期业绩,股东应占溢利13.69亿元,按年增长44.9%。每股基本盈利35.33仙。中期股息每股派17仙。期内收益为58.85亿元,按年增长11.4%。信义光能(0968)公布,截至6月底止中期业绩,股东应占溢利11.16亿元,按年增长85.66%。每股基本及摊薄盈利16.53仙。中期股息每股派8仙。期内收益31.75亿元,按年增长54.6%。

    企业盈喜:粤丰环保(1381)发出正面盈利预告,预期截至6月底止中期纯利,将较2015年同期增长约50%。主要由于东莞市科伟环保电力的垃圾焚烧发电厂完成技术改造后的售电,及垃圾处理费收入增加;及有关来宾中科环保电力的垃圾焚烧发电厂的建设─经营─移交(BOT)安排产生的建设收入及财务收入所致。

    另外,珩湾科技(1523)亦发出盈喜。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