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恒泰证券融资融券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恒泰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6-09-0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行情平稳波动,周末的非农数据低于预期使得9月加息的概率出现松动,投资者心理枷锁去掉一层的同时,市场也出现了活跃的热点。周一盘面来看,早盘两市小幅高开,调整之后呈现震荡走高趋势,以石墨烯、有色小金属为强势热点,市场赚钱效应很足。午后虽然热点有所轮换,尾盘也出现了惯性跳水,但整体而言,行情仍然保持了一个稳定格局,个股层面同样出现了近期难得一见的结构性做多画面。在我们看来,当热点题材 “一日游”状态成为常态,投资者逐步适应这个节奏以后,心态就会调整好很多,周一行情依然没有改变缩量、窄幅整理,围绕20日线的拉锯格局,但这样的窄幅整理走势常态化,除了对追涨杀跌造成障碍以外,适当拉长持股周期,只要没有系统性风险,同样可以慢慢寻找到做多机会,尤其是今天行情涨跌比达到2:1,与之前相比有所企稳。后市来看,在没有明显跌破区间震荡下轨,不要过于纠结目前的窄幅震荡,预期G20会议结束前的一段时间会继续保持这样的节奏,学会适应就好。

    纵观盘前消息面,中国8月财新服务业PMI52.1,前值为51.7;中国8月财新综合PMI51.8,前值为51.9。此外,央行发布RQFII证券投资规定,对单家人民币合格投资者投资额度实行备案或审批管理。人民币合格投资者在取得资格许可后,可通过备案方式获取不超过其资产规模一定比例的额度。超过基础额度的投资额度申请,应当经国家外管局批准。境外主权基金、央行和货币当局等机构的投资额度不受资产规模比例限制。

    行业和概念方面,相关部门联合发布《推进“互联网+”便捷交通促进智能交通发展的实施方案》,推动我国交通产业的现代化发展。相关上市公司:均胜电子、千方科技。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学会适应目前的震荡节奏,尤其是常态化以后对于之前的强势股追赃策略要暂时放一放,从伏击的角度来捂股,尽量避免纯题材,以国机汽车、欧菲光等有价值业绩支撑的二线蓝筹为例,选择自带安全边际的标的。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