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恒泰证券咨询日刊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恒泰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6-09-1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久攻不上其实对于市场人气影响还是很大的,250日年线目前就像是一道天堑,阻碍了行情的进发。盘面来看,周五沪深两市整体呈现弱势震荡走势,早盘沪指围绕零轴窄幅波动,个股走势温和,盘中也曾多次翻红并收复3100点,但均因做多动力不足再次回落,午后大盘开始小幅跳水,尾盘在环保、传媒、计算机板块拖累跌幅进一步扩大,次新股成了重灾区。在我们看来,上周行情虽说个股有转暖迹象,但指数整体依旧处在横盘震荡区间,近期市场主基调就是上有阻力,下有支撑的走势,指数非常乏味,尤其是8.15日之后,19个交易日就是横盘格局,尤其是9.8日沪指14个点运行区间,振幅仅0.42%,创了近期振幅新低,这说明实际上多空资金都没有突破的意图,或者说这样的平衡态是符合各方利益的,尤其是对管理层来说,市场稳定更利于发展。后期来看,在连续震荡以后目前指数均线基本都沾合到了一起,需要一次方向的选择,不过本周面临中秋小长假,仅三个交易日,很难出现大的方向,我们预计节前更多是量能萎缩,振幅收敛。

    纵观盘前消息面,沪深两大交易所发布征求意见稿,拟提高分级基金交易门槛至30万。同时,受朝核问题以及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上周五美股出现暴跌,创6月24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预计对今日大盘造成较大负面冲击,但考虑到本周仅三个交易日,行情方向选择料留在节后。

    行业和概念方面,我国将于9月15日到20日择机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11日,发射场区进行了全系统的发射演练,结果显示各系统状态正常。天宫二号是我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太空实验室。空间站、载人航天等重大工程的顺利实施,将推动火箭制造、载人航天器等产业发展。相关上市公司:航天动力、航天电子。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首先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认清目前的实际情况,其次改变自己的交易策略,将此前对龙头股的追涨买入方式调整为低吸高抛,但盘中的热点切换速度太快,因此在市场趋势未明前,要适当降低交易频率。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