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英皇证券每日财经评论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英皇证券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英皇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6-10-1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三星Galaxy Note 7 接二连三出现问题,终于宣布暂时停产,市场估计可以刺激苹果的iPhone 7 销售,苹果股价昨日升至今年以来高位,留意在本港上市的苹果概念相关股表现。隔晚美股三大指数造好,道指收市升88 点或0.49%,报18329;纳指升0.69%报5328。民意调查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莉的支持率领先优势扩大。对大市也有利好作用。另外,OPEC 达成减产协议的希望增加,刺激油价升至逾一年高位。

    「十一」假期后首个交易日,A 股一如预期表现强劲,沪指及深成指分别上升1.45%及1.65%,其中,资讯科技板块,昨天再度出现热炒,整体上升3.2%。假期后大市似乎已回暖,但昨天市场成交金额仍低于5000 亿元人民币,相信投资者或未全面回归市场,港股上周五有回吐压力,港股上周五下午3 时后跌幅扩大,最多跌182 点,低见23,770。恒指收报23,851 点,跌100 点或0.42%,四连升告终。东亚(23.HK)升2%,为表现最好蓝筹。利丰(494.HK)跌3%,为最大跌幅蓝筹。

    市场关注本周世界能源论坛对油价的影响,亦注视本周美联储公布的议息纪录和耶伦发表的讲话,而及后焦点料将逐渐转向美股季绩期。港股早前随外围上落,而内地股市昨日复市,投资者再度关注北水动向对港股造成的刺激。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