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宝通科技公司深度报告:收购易幻网络,畅游海外发行蓝海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梁希民  日期:2016-10-1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收购易幻网络,成功进军泛娱乐领域。无锡宝通科技传统主业专注于各类强力橡胶传送带业务,由于受到经济下降,盈利能力大幅缩减,公司以“移动网络游戏发行、运营”+“现代工业输送服务”双轮驱动模式,拥抱互联网成功转型。15年11月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牛曼投资持有的易幻网络66.66%股权,累计持有70%股权,16年9月公告拟收购剩余30%股权,一旦交易完成易幻网络将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

    易幻网络弄潮出海,坐稳海外发行龙头。易幻网络专注于中国移动网路游戏的海外发行和运营。行业层面来说,国内CP寡头竞争激烈,中小CP借鉴韩国游戏市场发展经验,出海成为重要选择。公司层面来说,公司目前牢牢占据海外市场发行第二把交椅,在港澳台、东南亚、韩国等国家或地区的市场份额处于相对领先。

    未来随着S级游戏逐渐落地,易幻网络有望保持高速发展态势。一方面,易幻网络进一步巩固和保持在港台、东南亚、韩国等优势地区的发行能力,16年下半年还有5-7款比较优秀的移动游戏作品有待发行。

    另一方面,易幻网络将加大在新市场的拓展力度,如俄罗斯、德国等欧美市场,补强上述地区的发行团队,布局符合上述市场的游戏作品,逐步实现移动游戏全球发行的全球化发展战略。

    投资建议:一旦今年完成剩余30%股权收购,预计16-18年公司实现的营业收入分别为8.01亿元、10.02亿元与11.6亿元;16-18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5亿元,3.5亿元与4.2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63元、0.89元与1.07元。参考行业平均65倍,给予公司16年33-52倍PE,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市场竞争风险,海外市场政策风险,汇率波动风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