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奇信股份调研简报:聚焦主营,智能化及高端定制助推业务升级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赵晓闯  日期:2016-10-1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事件:9月28日,我们对奇信股份进行了调研,公司董秘张轶、证券事务代表何定涛予以接待,就建筑装饰行业发展、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公司为应对行业增速放缓寻找新的业绩增长点。公司顺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积极拓展海外业务,2015年下半年承接了越南项目,2016年海外业务实现产值零的突破。另外,公司进一步深耕传统公装业务,结合细分市场变化加大了酒店、文旅地产、医疗、养老等市场领域的开拓力度,同时加大对智能化中控产品的投入和开发,稳步推进高端定制业务板块,加大新材料、新工艺等研发力度,从而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公司开启在建筑供应链领域的战略布局。公司与国内供应链服务领先者怡亚通合作设立信通,将开启公司在建筑供应链发展战略上的布局。一方面将致力于拓展建筑行业供应链管理这个蓝海的巨大机遇;另一方面将有利于公司掌握更多的供应商资源进一步推动公司业务承接能力,提升公司盈利水平。

    公司注重人才培养,通过多种形式提升员工素质及凝聚力。公司建立了人才地图及“以一带三”人员继任计划,与省内外多所高等院校建立校企合作成立实习基地和培训基地,于今年上半年推出了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以提高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未来公司将在现有的人才基础上继续大力推进内部培养和外部引进相结合的人才战略。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