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申万宏源每日资讯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申银万国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研究员:高晓庆,陈汉辉  日期:2016-10-20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香港市场摘要

    恒指周二随内地股市反弹,关注内地公布第三季GDP 增长

    美国股市周一下跌,但内地股市昨日急升,带领港股造好,恒指重上50天线。恒指昨日高开92点,报23130点,开市价已是全日低位,其后升幅扩大,半日最多升270点。午后港股持续升势,恒指曾一度升365点,见全日高位23402点,最终收市报23394点,升356点或1.6%。国企指数收市报9720点,升179点或1.9%。全日成交额升至599.02亿元,较上日多约11.8%。

    大市预测:网飞(NFLX.US)、高盛(GS.US)、强生(JNJ.US)及联合健康保险(UNH.US)等大型美国企业季度业绩较预期好,支持美股三大指数周二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向上,今晚联储局将公布上月褐皮书,预料报告可进一步巩固市场对当局于12月加息的预期。内地股市方面,昨日公布的内地9月份新增贷款数字达1.22万亿元人民币,大幅较市场预期高,刺激沪深两地股市升超过百分之一,若今早公布的内地第三季经济增长数字可按年升超过市场预期的6.7%,本地恒指短期可望回升至近24000水平。

    营运数据:中国太保(02601)公布,旗下子公司太保寿险、太保产险于今年1月至9月期间之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分别为1173.35亿元人民币、714.95亿元,合共1888.3亿元,分别按年增长31.02%、1.22%及17.88%。四川成渝高速公路(0107)公布,旗下高速上月的通行费收入约2.67亿元人民币,按年增长15.74%。其中,旗下全资拥有之成渝高速、成雅高速、成仁高速及成乐高速上月之通行费收入,分别按年增长10.15%、18.73%、22.04%及6.35%。

    企 业 消 息 : 新锐医药(6108)公布, 分两批次以合共总代价1.89亿元, 向JFA Capital 收购C&CInternational Healthcare Group Limited 已发行股本39%。C&C International Healthcare Group 主要从事为综合医疗及护理检查服务提供合约式医疗计划,拥有超过700名合约专科医生及普通科医生的网络,以根据计划提供医疗及护理服务。绿城服务(2869)公布,与中储地产就物业服务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协定,进一步拓展环渤海市场。双方就中储地产正在或即将开发的物业管理项目所涉及的物业管理服务、顾问谘询服务等达成合作意向。

    企业盈喜:怡益控股(1372)发盈喜,预期截至今年9月底止6个月之中期业绩,料将录得综合净盈利不少于1600万元,去年同期则录得综合净亏损约220万元。该公司解释,业绩由亏转盈,主要由于今年2月收购的汽车发动机业务的估计溢利贡献所致。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