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十二月大类资产配置报告:A股将受益于流动性溢出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侯英民  日期:2016-12-0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中国方面,经济数据仍然表明中国经济处于一般物价再通胀的过程中,供给侧改革成效显著,工业企业利润持续稳步攀升。同时,11月份工业品价格特别是有色金属价格出现快速上涨,为有色金属相关企业盈利复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资产负债表有望得到修复。

    美国方面,特朗普意外当选下一任美国总统,由于其主张扩大基建和财政刺激,导致美国国债收益率和通胀预期双双迅速飙升,带动美元指数快速上行,同时大宗商品也pricein了“特朗普行情”出现了快速上涨。

    对于美联储加息,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联储在12月份会议上必定加息,这说明资产价格表现已经pricein了本次加息,12月加息无法对市场造成较大影响。

    但12月完成加息后,对未来加息路径的预期将主导资产价格走势。

    国内而言,货币市场收紧和通胀预期愈来愈强导致债市出现大幅调整,虽然不能断定债牛就此结束,但短期内债市陷入调整确实不争的事实。加之房地产调控愈来愈严格和11月底大宗商品出现快速下跌,预计国内过剩的流动性将流入A股市场,造成整体市场出现转暖。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