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广发香港港股(11月30日)策略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广发证券(香港)经纪有限公司   研究员:广发证券(香港)研究所  日期:2016-12-0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港股策略

    收市回顾:港股昨日承压低开低走,随后在22800 点上下窄幅震荡。午后恒指明显走低,盘尾继续下挫,最终收22,737.07 点,跌93.50 点或0.41%,成交686.82 亿。国指收9,846.21 点,跌29.33 点。

    昨晚美股扭转跌势,全线反弹,道指收升23 点或0.12%。良好的经济数据为12 月加息再添理由,最新公布的美国GDP 年率修正值为3.2%,创两年以来新高;11 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录得107.1,高于市场预期的101.5。

    石油方面,OPEC 仍未就减产配额达成一致,伊朗拒绝减产,或影响沙特对协议态度,使得谈判陷入僵局。并且非OPEC 成员国俄罗斯表示无意减产,仅接受冻产,市场对今晚即将举行的OPEC 会议持悲观预期,油价受到拖累重挫近4%。昨日港股表现低迷,市场中无明显利好消息,行业板块普遍疲软,投资者情绪愈发谨慎。美元指数高位回落,人民币初见止跌态势,在一定程度上舒缓了新兴市场的紧张情绪。然而据报道,内地外管局升级资本管制措施,汇出500 万美元或以上资金均需要上报并等待审批,或对香港楼市的资金流入产生负面影响。

    外围股市虽然反弹回稳,但实质性的利好因素依旧稀少,市场中不确定因素持续发酵,港股今日料以整固为主。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