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纽威股份公司深度报告:行业寒冬里持续开创“新路”,中国制造2025小阀门亦有大作为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张学  日期:2016-12-0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新常态蕴含新机遇,传统制造业的困顿与新兴产业的崛起并存,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推荐逻辑如下:

    1.具备熬过寒冬的资本,规模效应、快速响应能力以及全球高端客户资源等优势可保障企业安然过冬。行业低迷期相对更容易打入国际高端市场,核电、深海等打开成长空间。

    2.海外营销网络优势明显,公司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步伐,充分利用海外市场渠道和开拓经验,积极参与海外核电客户的项目订单,作为核阀后起之秀,有望实现弯道超车。

    3.油气行业催化剂:OPEC减产会议召开在即,如协议达成(八年来首次协议,哪怕是冻产)将有望扶助油价回归常态,从而拉动动油气装备资本性投入;特朗普上台利好油气。

    4.并购良机。公司谋定而后动,正积极挖掘行业内潜在的并购对象,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竞争优势。

    5.出口占比高,受益人民币贬值。

    工业阀门绝对龙头,新常态蕴含新机遇。公司具备提供全套工业阀门解决方案的能力,出口额长期保持行业第一。近年在国际油价持续低位震荡,国内经济新常态、去产能等背景下,公司业绩有所下滑。

    公司历经08金融危机洗礼。IEA、BP均有预测,油气在能源供应领域依旧长期占据主导地位,特别是天然气增长前景看好。国内“稳油增气”态势明显,《中国制造2025—能源装备实施方案》中多项技术领域将带动阀门技术创新。当前油气反腐已告一段落,能源体制改革大幕已开启,油气储运、非常规油气及LNG等的蓬勃发展都将拉动阀门需求。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