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策略周报:颠簸在途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麻文宇  日期:2016-12-0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走势回顾本周,沪指跌0.55%,报3243.84点;深成指跌1.12%,报10912.63点;创业板指跌1.11%,报2143.45点。两市周五成交5969亿元,上日为5591亿。

    行业来看,仅建筑装饰、家用电器、钢铁、国防军工周线收红,采掘、综合、有色金属等跌幅较深。

    策略观点在上周周报中,我们曾提示到大盘上方压制较强,有盘整滞涨迹象,且反弹伴随的量能跟进不济,市场短期存在技术性调整需求;本周市场走势基本符合预判。

    周中短暂冲高3301难以为继,屡次下探10日线支撑,且收复力度愈发衰减,终于周末失守该位置。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