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房地产行业每周趋势:长三角主要城市的交易量继续下降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高盛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高盛高华证  日期:2016-12-0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本周要点

    交易量周环比增长11%,但同比仅增长6%,仍较10月份周平均值低20%。中部和西部的城市表现突出,南昌(环比增长106%)和成都(环比104%)领涨。

    库存周环比持平,12个月移动平均库存月数小幅升至7.7个月(10月份均值为7.7个月)。苏州库存周环比上升3%,主要因为交易量大幅下降。土地出让金额环比反弹了59%,要受到出让面积增长230%的推动。一二线城市土地成交领先:南京以人民币88亿元的出让金额居首,其次为北京(58亿元),而10个主要城市的均值为28亿元。五个主要城市的中原经理指数(CMI)均值环比下降1.3个百分点,表明二手房价格上涨的预期小幅走弱。中原报价指数(CAI)环比持平。

    主要新闻/事件

    1)武汉宣布最新的调控政策——首付比例提至30%,并对在主城区拥有两套及以上房产的居民实施限购。2)哈尔滨出台去库存新政——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的首付比例减至20%。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