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凯德科技:客户为本,打造苹果产品求实创新者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张红兵  日期:2016-12-0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MFi专业认证,高准入门槛。公司是美国苹果公司MFi授权认证者(认证通过率仅有2%),能够为苹果周边产品使用者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其主要产品为I-Easy Drive和Lighting to USB等周边产品。产品得到国际认可,目前苹果周边产品已远销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市场需求稳定,客户群扩展。产品需求者主要为苹果终端用户,据不完全统计,苹果产品出货量已达10亿台,得益于苹果较大且较为稳定的客户群,市场具有较强的消化能力。公司亦积极推进销售渠道建设,老客户渗透率不断提升,新客户开发卓有成效,订单数不断增加。

    新产品更新周期快,产品体系愈发完善。公司构建了以APPLE MFi产品、数据传输硬件、LED芯片基板、精密结构件等为核心的产品体系。新品更新周期加快,配套周边电子产品市场需求也稳步增长,诸如陶瓷基板及车旅充等产品也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创新优势明显。目前,公司拥有近25项发明专利,224项专利。公司设立若干创意研发小组,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设立两级主动式创新研发平台,立足于精密零组件传统业务,不断丰富苹果周边电子产品,同时开始研发安卓系统相关产品。

    盈利预测与估值。我们预计公司2016、2017年营收增速分别为60%、40%,2016、2017年EPS分别为0.32元、0.47元,以12月01日收盘价(3.22元/股)计算,对应估值分别为10.06倍、6.85倍。公司今年盈利水平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且产品种类及销售渠道不断拓展,因此我们认为公司具有较高投资价值,建议关注。

    风险提示。苹果产品销售下降;回款不及预期,公司业务受影响;行业竞争加剧。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