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广发香港港股(12月8日)策略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广发证券(香港)经纪有限公司   研究员:广发证券(香港)研究所  日期:2016-12-1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港股策略

    收市回顾:港股高开129 点,虽升幅再次受限,恒指旋即回落至22700 点低位,但午后恒指在震荡中稳步走高,恒指收22,800.92 点,升125.77 点或,成交625.07 亿。国指收9,829.58 点,升60.73 点。

    昨晚美股全线走高,道指劲升298 点或1.55%,连续三日刷新收盘价。美国职位空缺及劳工流动调查报告显示,10 月份的职缺为553.4 万份,稍多于市场预期的550 万份,惟少于9 月的563.1 万份。美联储下周将举行议息会议,市场普遍预计将加息。在此预期下,美国10 年期国债利率下跌,利好金价。石油方面,投资者密切关注本周末将举行的维也纳会晤,虽然部分OPEC 产油国态度积极,但是市场情绪仍以观望为主,油价承压走低逾2%。

    昨日港股高开高走,虽然持续上升动力依旧不足,但恒指最终站上22800 点。市场中主要的利空因素体现在近日人民币贬值压力有增无减,且昨日公布的内地外汇储备11 月份下降691 亿美元至3.05 万亿美元,为 10 个月来最大单月跌幅,并创2011 年3 月以来新低,资本外流压力明显,新兴市场吸引力有所减弱。外围股市持续强势,利好市场情绪,料带动港股上试23000 点。重点关注今日公布的内地11 月贸易数据,市场预期出口较10 月份会略有改善。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