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凯基证券香港投资日志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凯基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凯基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6-12-14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联储局议息前夕,道指再创新高。港股周二曾跌逾百点,惟之后扭转跌势。恒指全日收报22,446点,微升13点;国指收报9,719点,升20点。大市全日成交额为644亿元。油价涨至18个月高位,大型石油股造好,支持恒指和国指反弹。另外,个别大型内房股公布月度销售数据下跌,股价偏软。

    意大利主要银行Unicredit在处理坏账问题上,表现出一些积极的信号,支持欧洲股市周二上涨。美股周二亦表现良好,主要指数继续创新高,资金流入高科技股。道指和纳指分别升115点(至19,911点)和51点(至5,464点)。另一方面,联储局议息前夕,美元有变化不大,美元指数企于101水平,10年美国国债收益率亦保持在2.47%。

    美国股市上升到新高,本地蓝筹股也在美国ADR市场表现良好,我们预计港股今天高开。然而,联储局将于星期四凌晨(香港时间)公布议息结果,估计加息机会非常高,投资者焦点将集中于耶伦主席的讲话和联储局官员对于未来几年的利率预测。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